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2018年迎新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在大礼堂举行了2018年迎新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得到了系部领导到高度重视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是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书记、工程管理系主任王辉主任、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许法轩主任、工程管理系办公室主任李杲主任。工程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及全系入党积极分子,新生全体班委参加本次大会。

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许主任上台宣读关于2018级迎新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本次迎新活动负责老师秦老师宣读本次获得优秀志愿者名单。本次迎新活动优秀志愿者代表余中正也发表了本次迎新工作的感悟与总结。新生代表张碟代表全体新生向本次迎新工作全体志愿者表达自己最真诚的感谢同时也诉说了自己刚来到学校的迷茫,在迷茫之中感受到我系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认真、耐心解答家长和自己数不清的问题,带领自己熟悉校园环境等,使自己感受到了温暖。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书记、工程管理系主任王辉主任、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许法轩主任、工程管理系办公室主任李杲主任上台为高志、杨文霄、贾艳蕊、常文博、史祎峰、胡军胜、刘培培、郭甜艳等本次获得优秀志愿者同学颁奖。王辉主任就本次活动发表讲话。党志中书记作出了本次大会的总结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使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使新生受到了本次大会的影响,可以一直秉承志愿者精神使每一届新生都能感受到我校我系的热情,展示我校的精神文明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