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工程造价团队在“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竞赛”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2018年10月20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高职组)在常州市如期举行。大赛共有来自全国近百所建筑类高职院校参加比赛,我院的工程造价技能团队(司斐帆,邱波,王紫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工程造价技能高职组团体一等奖以及建筑工程清单计价、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计算、BIM招投标项目管理三个单项一等奖;指导老师韩雪、姚兰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分为BIM造价、BIM施工项目管理、建设工程岗位从业技能仿真三个赛项。为了准备本次比赛,经严格的校内选拔,司斐帆等三位同学从众多积极报名的学生当中脱颖而出,并投入紧张有序的校内集训、全国总决赛备赛中。在备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得到系部指导老师韩雪、姚兰的全力支持与悉心指导。最终他们不负众望,取得我院自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工程造价作为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了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有效推进了学校BIM实践教学,检验了工程造价专业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