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学员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1 】

现代学徒制是一种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是产与教的深度融合,是职业教育制度与劳动用工制度的有机结合。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作为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遴选我系工程造价专业和河南省建筑行业优秀企业组建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机制。

2018年9月11日至21日,经过校企洽谈、招生宣传、学生报名、校企双选、学员签约等环节,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现代学徒制学员选拔工作于2018年9月21日上午圆满结束!

9月18日,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一行3人来我系对学员选拔工作进行指导,一同参会的还有建筑行业优秀企业。河南省教育协会顾问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生平教授首先介绍了现代学徒制的内涵,并对学员、学校、企业三方如何在现代学徒制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提出建议。工程管理系王辉主任对省建设协会的工作指导以及企业的大力配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学徒制班的美好未来进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