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学生荣获“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BIM建模模块团体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6 】

    7月15日,“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线下答辩总决赛”在北京广联达大厦召开,我院工程管理系代表队在马明明、李瑞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经过了一天的答辩汇报,来自建设项目信息管理化专业2017级邱波、工程造价专业2017级司斐帆、2016级朱帅、尚钰轩,工程监理专业2016级符运祥五位同学组成的“亭台楼阁建良宸”团队荣获BIM建模模块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协会全程指导,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258所高校的459支团队,3000余师生参与,历时长达三个月之久。专、本不分家的竞争模式之下,我院工程管理系“亭台楼阁建良宸”代表队脱颖而出。此次大赛是对专业综合知识的考核,需要完成Revit、Magicad、广联达系列软件、SketchUp 等BIM主流建模软件,及lumion、Twinmotion等实操性软件的比赛任务。团队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初衷,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为思想,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大赛既定任务。指导教师以大赛为依托,将BIM理念、技术、应用引入团队培养体系之中,使教学与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以赛促学,以推动建设行业信息化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