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0 】

2018年6月19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D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党志中同志、工程管理系许法轩副主任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许法轩同志主持。

DSC00949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和预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规定,何东东等34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并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各介绍人就自己所培养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向大会进行了说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何东东等3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朱少杰等37名发展对象逐一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主要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和以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37名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之后与会党员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一致认为本次发展的37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DSC00958

会上,支部书记党志中同志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34名同志按期转正和37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精神,面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不要忘记培养人、支部、党委、学院,在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原则;四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大事大非面前要有主见,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五是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按时参加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