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组织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为促进我系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更好就业机会,2018年5月3日,系部在教学楼一楼D座和B座连廊和教室组织招聘会。招聘会由党志中书记、王辉主任、李杲办公室主任和李慧老师组织,李慧老师主持,她向来校的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选聘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

本次招聘会郑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达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郑州祥鼎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汇城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河南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恒盛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工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民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泰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新疆昆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国企)、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河南宏基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砼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郑州睿群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隆兴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清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28家招聘单位应邀参加。

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展架、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包含单位发展概况、岗位需求、招聘条件、福利待遇以及报名方式和流程等。通过宣讲,在场的研究生对各单位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确定了求职意向。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和学生现场进行了供需洽谈,现场氛围热烈。

系部党政领导班子一向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加强指导,营造氛围,通过多种渠道搭建学生就业工作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提升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服务质量。

一位前来求职的男生说,他们一行3人都有心仪的岗位,正在详细咨询、了解。学习工程造价的大三毕业生李庭君则表示,企业一开始给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企业的发展空间,希望能去一家发展前景好的企业,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今天来的企业当中,他觉得有几家还行,会慎重考虑。

作为招聘方,郑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景昊经理一直忙着向前来应聘的学生们介绍企业情况。在忙碌间隙,他说,学生们很有主见也很有想法,这一点他很欣赏。关于工资,只要够优秀,可以不限于标准,单独协商也行。很多企业都列出了毕业生入职之后的各项待遇,生活补助、食宿补贴等不一而足。郑州达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他们给毕业生开出的待遇与有经验的社会招聘人员基本持平,甚至更高,因为学校设置的专业比较务实,学生们容易上手,也容易培养跟企业的感情等。招聘方对学生的评价挺高,表示会继续参加学院组织的5月20日招聘会。

平台影响一个人的价值。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就业市场上备受欢迎,这学院的教学理念和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密不可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创业,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坚持不懈强化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持之以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将学校建设成更高水平的建筑类人才培养高地。更多的建院学子,将站在学校的肩膀上,踏上更加辉煌的人生之路!

工程管理系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