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弘扬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8 】

2017年12月7日晚6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大合唱在院实训楼天井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学生工作处薛荷香处长、姚刚老师、华卉老师、娄晓红老师、张卉老师。

本次晚会由河南建筑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举办,各院系团委协办,旨在丰富大生生的课余生活,纪念一二·九运动。参赛人员为全院5个系代表合唱团。工程管理系合唱团成员们在舞台上深情演绎,《光荣与梦想》和《我的祖国》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这离不开谷长春老师、师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全体同学的努力。

这次合唱比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肯定了参赛人员的努力成果,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团结的力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此次比赛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提升学生艺术品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