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成长与蜕变同行感动与快乐相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0-28 】

十月二十日当晚,工程管理系各班学生都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参与到班会中,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同学们积极地态度和踊跃的发言使得同学们在感动与快乐中体会到了这次活动的精髓。2014年10月20日,工程管理系隆重举行了以“我成长我快乐”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在这次班会活动中,同学们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对这次活动的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的亲切指导和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1300余名2014级新生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在班会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诗歌、朗诵、和节目等形式向同学们表达了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成长与蜕变同行、感动与快乐相伴。成长是蜕变的开始,是学习和成熟的路轨。

生命中有无数的机遇和挑战,在开始接触这个美丽多彩的世界便拉开成长舞台的帷幕。成长是一条清澈的河流,用我们的耳朵,细细聆听它的故事。成长是一支神奇的画笔,用我们稚嫩的双手,谱写生命的真谛。就如我们的主题“我成长,我快乐”,每个人的经历或许不同,对快乐的含义也可能有所不同。但结果的往往是惊人的相似。

在此次班会中,工程管理系的学子们表现出来属于他们的朝气和精彩,也代表了我们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对未来的期望和自信,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必定能见到他们在社会中大放异彩,扬我校风采。

团总支组织部

2014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