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华尔兹舞会 让女生风采尽飞扬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08 】

为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本着服务女生、方便女生的态度。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系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女生节华尔兹舞会于4月2日19时在我校学生超市门前隆重举行。当晚,我校轮滑社、吉他协会、舞蹈协会、B-BOX社团等也应邀共同参加了本场晚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届时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与我院广大同学们一起共同享受这美好的夜晚。

在女生部热情欢快的开场舞《校园华尔兹》中,舞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舞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吉他弹奏、街舞、现代舞、武术、轮滑特技、互动环节等应有尽有。

在整个舞会中,不管是热情欢快的《校园华尔兹》,还是热情劲爆的《街舞秀》,或是幽默诙谐的现代舞《僵尸STYLE》,令人拍案叫绝的《轮滑特技》、炫彩多姿的《鬼步舞》,充满民族色彩的《双截棍》,抑或是趣味无限的《踩气球游戏》以及《自由舞》环节,|每个精彩的节目都体现了建筑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其中男生送祝福、女生许心愿活动更是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参加,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

最后,在一片融洽和欢快的氛围中,本场晚会伴着优美动听的音乐落下了帷幕。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和愉快的欢呼声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夜晚。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使每个学生都参与到其中,度过了一个舒心、愉快的夜晚,同时使每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的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中,获得一个笑脸,一份温暖。

工程管理系

学生会办公室

2015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