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系部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学生团队荣获“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团体二等奖及单项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2 】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11月18日,第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高职组)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工程管理系代表队在王莹、李月娟两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工程造价专业2015级的朱佳、李亚敏、张瑶坤三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及手工算量单项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委员会主办,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比赛模拟实际工作场景,采用手工算量+软件算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要求学生采用手算及电算的方式,各用半天的时间分别完成土建工程及安装工程造价的计算。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术技能,也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工程管理系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