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百名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3月14日下午,我系邀请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维在大礼堂围绕工程造价行业的前世今生、工程造价人员的技能要求和工程造价与BIM应用结合三个方面举行专业讲座。

在新时代、新常态背景下,在新的职教发展模式下,为了达到让学生“知行业现状,懂行业未来”的目的,实现求学与就业零差距的目标,我系开展“百名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从3月份开始,拟用3年时间邀请百名施工企业、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程监理企业、房地产企业等建筑行业业界精英举办系列专家讲座、专项论证会等,就我国目前建筑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困难以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进行解析,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论证。

此次讲座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关于造价行业的前世今生,并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系“百名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