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1 】

4月18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在工程管理系B201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首先,李主任介绍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形式,讲述了举办本次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强调知识竞赛规则和纪律。紧接着,支部委员李蓓分发纸质试卷,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进行线下答题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形式为线下答题,竞赛题目均为选择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大会主题、15个部分报告等内容进行设计。经过紧张的答题环节,通过测评,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约88%的党员同志题目应答正确率为100%,剩余党员同志题目应答正确率为90%以上。

本次知识竞赛,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赛前的积极备赛、赛中认真作答以及赛后的知识总结,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实际效果,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体支部教师党员一定努力将学习成果贯彻在课程思政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

(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知识竞赛集中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