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8#宿舍楼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8#宿舍楼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8#宿舍楼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8#宿舍楼项目施工;

2.2 工程编号:22-GC-0444;

2.3 项目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内;

2.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 总投资:4200万元;

2.6 建设规模:8#宿舍楼建筑面积16573.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67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95.2平方米(包含地下人防建筑面积1331.09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为41.85米,地下高度5米,筏板基础,框架-剪力墙结构。

2.7 计划工期:270日历天;

2.8 质量要求:合格;

2.9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在本单位注册,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备工程类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2021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社保证明是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原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且没有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

3.4 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工程类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2021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社保证明是由社保部门盖章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原件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3.5 企业业绩要求:2019年01月01日以来至少具有一份及以上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1万平方米且合同金额不少于4000万元公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甲乙双方盖章的合同、发票,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6 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提供2018、2019、2020年度(或2019、2020、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按实际提供;新成立企业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7 信誉要求:

3.7.1企业信誉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或被有关部门暂停郑州市区域内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等问题(书面承诺格式自拟,需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3.7.2投标人需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内容应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拟派技术负责人(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需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3.7.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查询渠道: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惩戒对象查询”查询企业失信惩戒信用记录。

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企业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③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拟派技术负责人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记录。

查询时间: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8 其他要求

3.8.1 自招标文件发布开始至投标截止时间内被列入环境污染防治惩戒黑名单的单位将取消投标资格。需承诺未被列入环境污染防治惩戒黑名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需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3.8.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04月24日至2022年05月16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 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05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

5.3 投标文件的上传: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

5.4 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 CA 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 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 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先进行签到,投标截止时间之后不能签到,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签到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退回,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

5.8 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用本单位 CA 锁进行解密,如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其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开始后 30 分钟内未完成解密的,不再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开标,投标文件将被退回。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 IE 浏览器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 CA 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前往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www. zzggzy.zhengzhou.gov.cn 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安装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河南版)前,请务必将电脑中安装的原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郑州版)完全卸载。)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

联系人:郝老师

电 话:0371-67875086

传 真:0371-67875086

邮 箱:27898123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 56 号东方陆港 C 栋 14 层

联系人:康鑫 刘丹丹 丁惠宾

电 话: 0371-85510622 /63819622

传 真:0371-63819615

邮 箱:2496931044@qq.com

监督部门: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招投标监管处

地 址: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

电 话:0371-67885515

传 真:0371-67188905

邮 箱:sjwgcztbjgc@163.com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 年04月2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