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研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观看学习“七一”讲话辅导录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住建厅机关党委通知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2021年9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观看学习了“七一”讲话辅导录像。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玉臣主持。首先,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七一”讲话辅导录像,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接着,共同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识到省委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上,是在灾情疫情双重冲击下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是对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支部成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认真领会、融会贯通中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统一到中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精神上来。更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应当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时刻用革命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