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住建厅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发展规划党支部于2021年05月11日15:00在F205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书朱玉臣主持,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出席,宣传委员杜镀领誓,党员们精神振奋,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火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