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行政事业型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4月15日,我校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辉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朱玉臣处长、学校各系(部)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为全校资产管理员操作演示了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登记入库的详细流程,观摩学习中大家认真倾听,踊跃发言,为下一步更加规范开展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演示结束后,王辉副院长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要保持高质高速发展,资产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各系(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防国有资产私用、流失等不良现象发生。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各项工作的规章制度,资产管理责任精准到人。同时要加强资产清查力度,确保学校各类国有资产为学校发展提供最大助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