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学校总体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辉主持。

副校长王辉在会上指出编制我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新使命的发展大背景下,以更高的目标引领和项目支撑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关系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工作。

王副校长就“十四五”规划主题框架及分工进行解读,要求各单位根据《“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汇总表》和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新观念、新要求进行合理调整,并做到规划内容三统一,即学校总体规划、各部门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相统一。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完成“十四五”规划初稿的编制。

副校长王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