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讲好抗疫故事、砥砺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抗疫英雄励志、担当故事,讴歌先进模范人物事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06月02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讲好抗议故事、砥砺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焦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求是》杂志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政论片《雄关》,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作了讨论发言。

焦涛同志总结发言,我们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砥砺前行、顽强拼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好学院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