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学校2#食堂施工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2#食堂施工工地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从“责任机制落实情况”、“管理制度的建立和运行情况”、“安全教育、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应急预案的建立情况”四个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焦涛副院长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特种作业的安全预案及应急演练、塔吊安装的安全管控、消防隐患等相关内容,要求施工人员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管理专业能力。

在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朱玉臣同志指出,在项目工地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所有同志共同学习,同守初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化在血液里,落实在行动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加强了施工单位与业主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有效发挥了以党建促生产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708294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