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学院2#食堂施工工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99周岁生日,7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院2#食堂施工工地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8名党员及发展对象深入施工现场,体验一线工作艰辛,了解施工情况。

焦涛副院长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工程的关键节点及施工工艺。要求施工人员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起重机械、基坑、脚手架等危大工程的安全管控。

在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朱玉臣同志指出,在项目工地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所有同志共同学习,同守初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化在血液里,落实在行动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加强了施工单位与业主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有效发挥了以党建促生产的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