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发展史及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2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发展史及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焦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大家回顾党的革命历史和发展历程,以及历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爱国爱党热情。随后一起回顾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学习了不同时期党的领导人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通过分析讨论惩治腐败的案例,接受了严肃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案为戒。

此次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一次集中党性教育,促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担当为建院发展做出贡献。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19年12月2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