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支部的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月24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的展厅里,机器人讲解员为大家讲述大革命和工人运动时期二七大罢工的团结、土地革命时期工农红军的艰苦、抗日战争时期敌后抗日根据地的英勇作战、解放战争时期民众支前的鱼水情谊。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人肺腑,令人肃然起敬。每个人都认真聆听,驻足凝望,虔心体味。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19年4月2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