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楼—室内自动喷水系统消防水源及加压系统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楼—室内自动喷水系统消防水源及加压系统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18-1357。

二、资金来源及最高预算限价金额:财政资金,最高预算金额36.5万元。

三、项目简要说明:消防自动喷水系统改造,一体化箱泵及附属设施采购、安装、施工,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采购政策:本次采购支持小微企业。

五、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或者机电工程)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自行证明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函),2018年01月0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若函),

3.4、投标企业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5、供应商须提供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或者银行流水、并具备开具正规发票的能力。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3.6、投标人须提供两份以上,近三年内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

六、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6.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 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18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2:30 时至4: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楼705室报名,报名合格者可直接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6.2、报名时供应商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文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信用查询截图,缴税凭证、两份以上,近三年内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7.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上午午9:30(北京时间);地点: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楼705室,投标人需提前15分钟到场。

7.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

本公告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