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段保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影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并针对影片中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通过分析天津、江西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三起案例,大家深刻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绝不仅仅是查处一批贪腐大案,而是要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党,防患于未然。通过观看影片中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对自身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深刻剖析,讲述自身由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从违纪走向违法的蜕变过程,大家一致认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通过本次活动,警示教育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氛围。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18年10月1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庞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