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8年暑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有关事宜

(一)在校生

1、放假离校时间:6月29日(星期五)考试完并打扫好教室、宿舍卫生,关闭教室、宿舍门窗及各种电器电源后方可离校。学生离校后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联合各系部检查教室、宿舍情况。

2、开学时间:9月1日(星期六)、9月2日(星期日)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

3、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间:6月30日(星期六)、7月1日(星期日)。

(二)2018级高职新生

9月8日(星期六)、9月9日(星期日)报到。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教职工放假时间:7月4日至8月29日。

(二)6月30日,7月1日-7月3日教职工正常上班,做好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暑假期间有工作任务的部门假期作出合理安排,保证正常运转。8月30日教职工报到,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相关要求

(一)留有学生的单位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登记、管理工作。

(二)按照学院假期值班表,执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地点为图书馆612房间。

(三)假期需完成工作任务的部门,要正常上班。党委(学院)办公室、保卫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做好值班工作。

(四)保卫处加强校园巡逻,特别对重点部位的巡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要做好各类仪器设备、贵重物品的保管工作。

(五)招生就业处做好招生和学生就业相关工作。

(六)广大师生要自觉遵纪守法,注意个人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暑假。

(七)假期班车时间安排:

日期

发车时间及路线

6月30日—7月3日

8月30日—9月2日

上午 07:10发车(中原路至马寨);

上午06:50发车(经七路至马寨);

中午 12:05发车(马寨至中原路);

下午 13:20发车(中原路至马寨);

下午 17:00发车(马寨至中原路、经七路)。

7月4日—8月29日

上午 08:00发车(中原路至马寨);

下午 17:00发车(马寨至中原路)。

注:周六、日学院24小时值班人员乘车时间:上午08:00中原路至马寨,上午09:00马寨至中原路。

党委(学院)办公室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