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上岗村开展“走访慰问 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准确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住建厅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2019年11月22日,校领导唐静州等帮扶干部深入到驻马店邵店镇上岗村15户贫困户家中,实地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慰问等工作。

校领导唐静州和帮扶干部一起走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今年的家庭收入来源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宣传政府出台的帮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政府帮扶政策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脱贫。

走访过程中,学校还给每位贫困户家庭送去慰问品,贫困户对学校的关心和走访表示由衷的感谢。走访结束后,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校扶贫干部一行人参观村里的扶贫项目基地,并当场采购了其生产拖把等生活用品。唐副书记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工作力度,积极帮助村民谋发展、想出路,努力提高精准扶贫服务水平,为上岗村走出贫困落后搭桥建梁,争取尽早实现全村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