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报告,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党政办党支部于12月20日下午14:30在315会议室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支部全体党员肃立在鲜红的党旗下,领誓人带领,面向党旗,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令全体党员心灵深受洗礼,虽然入党誓词字数不多,但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掷地有声,让每一个党员重新回忆起人生第一次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的岁月。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

宣誓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路漫漫而修远,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重温入党誓词,严格对照检视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人生路,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