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桥梁与隧道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开展校园招聘 助力学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1 16:04   审核人:

随着求职季的来临,2024年4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桥梁与隧道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携手中铁十一局轨道工程公司,举行“开展校园招聘 助力学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专业有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

为了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桥梁与隧道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提前联系企业,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辅导、简历修改建议、模拟面试等一系列就业辅导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

招聘会上中铁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汪中忠总经理宣讲了公司的情况,人力资源部赵主任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学生现场踊跃递交简历。通过初步筛选,部分学生进入面试环节,20名学生成功获得了心仪的工作机会。

本次以招聘会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了有效的对接平台,增强了学院与社会的联系,也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风采和实力,为促进学生就业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桥梁与隧道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和支持,助力学生顺利步入职场。

                                                 系领导与企业人员深入交流

                                                      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