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服务招聘宣讲、助力学生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1 16:00   审核人:

4月9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到土木工程系进行专场招聘,这也是2024年度土木工程系迎来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主动请缨,为招聘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教师党员带领数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就业小分队,加班加点,对招聘宣讲室、面试会谈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和布置。支部书记对积极分子进行了分工,指导志愿者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开展服务工作。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有一百余人参加的招聘会进行的井然有序,成效显著,得到了系部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肯定。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和支持,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