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无声入场,诚信应考”模拟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09:07   审核人:

为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体验专升本考场真实氛围,3月27日,土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组织参加专升本考试的600余名考生,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试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诚信应考”模拟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演练从信号发布、无声入场到监考,全程按照考试流程和标准进行。学生在G座一楼大厅有序排队等待入场,支部成员从检查各种证件到按照考试要求,从身体正面至背面、上面到下面的顺序,对学生的头部、躯干、四肢、腋下、腰部、脚部,特别是耳、口部位和鞋底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以金属探测仪不发出报警声响为标准,整个演练过程规范、有序、认真、严格。

本次“无声入场,诚信应考”模拟演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准备充分,演练真实有序,既增强了考生诚信考试意识,又对严肃考风考纪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提前熟悉了“无声入场”的相关政策,将以最佳的状态争取考出最好的成绩。

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现场合影

模拟演练现场

模拟演练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