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4-03-27 08:3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3月25日,学校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有五个班,分别由土木工程系、建筑系、工程管理系、设备工程系、建设工程信息系五系党总支承办,共计培训253人。

开班仪式上,各培训班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培训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入党程序、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专题,通过集中授课、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期七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意在加深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为锻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按照“双推双评三全程”要求,持续在提升党员质量上下功夫,确保新发展党员政治素质过硬、纪律作风扎实、示范作用突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