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同心战“疫” 志愿有我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1 16:19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1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校园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焦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4月21日,学校组织在校教职工及三保人员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了解到校区检测现场存在志愿需求,组织人事处党支部8位党员组成了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支部书记李灏在活动前一天,进行了部署安排,给支部成员进行了合理分工。活动当天,焦涛同志在核酸检测现场进行工作指导,支部党员根据调度安排,各司其职,分别投入到疏导人流、维护秩序、现场协调等各项工作中。对于全体参加检测人员,志愿者进行有序疏导,尤其做到了佩戴好口罩、保持“两米线”等提醒;对于使用智能手机不熟练的三保人员,志愿者在现场帮助其申请核酸检测预约码;对于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们,志愿者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快速进行检测,确保不耽误教学工作。

据悉,当天上午两个小时共进行核酸检测900余人次,组织人事处党员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获得了群众的满意和肯定,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颗初心一份担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冲锋在先,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没有一个人临阵退缩,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职、出一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