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校教师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8 11:28   审核人: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我市决定自2021年11月8日8:00开始,对市域内所有居民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现场协助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十分紧张,林山寨社区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居住在我校老校区家属院的教师娄晓虹、杨建红、赖亚非,不顾天气严寒、冷风刺骨,立即主动请缨,加入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伍。

我校三位老师在核酸检测点帮助市民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疏导聚集人群,耐心服务老人,协助不会扫码登记的群众进行网络登记,提醒小孩子戴好口罩,对有困难的残疾人提供细心帮助。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展现建院人的责任和担当的同时,也为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