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新闻动态 
 理论学习 
 政策文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后勤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集体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2021-10-14 10: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激发家国情怀与使命意识,10月12日,后勤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进行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这部战争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抗美援朝的战争史实。志愿军在极端劣势条件下击退美军,所表现出的坚定信仰、钢铁般意志,值得我们学习、敬仰。

观影后,广大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唯有铭记历史,着眼现在,用极大热情和坚定信念投入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共同守护好“平安校园”,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014094053

 支部党员在《长津湖》电影观影前合影

微信图片_20211014094123

支部党员在《长津湖》电影观影后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技术支持: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