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计划财务处工作职责

 


  院计划财务处是全院财经工作的职能部门,担负着全院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任务。财务处的主要职责是:

一、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财政方针、政策和各项财务规章制度。

二、 负责对全院各项经费、资金进行统一管理,统筹安排。坚持“保证重点、兼顾一般” 的原则,编制学院部门预算,报请院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组织实施。

三、 负责筹集和调度资金,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发展的资金需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四、 负责学院会计核算和财务日常收支业务,热情为师生员工服务,为院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提供高质量的会计信息。

五、 加强预算管理,检查监督学院预算执行情况,按时编报预算执行情况统计表和年度预算决算报表。

六、 负责全院的财务管理工作,根据国家财经法规,制定学院财务规章制度,并贯彻实施。

七、 负责全院财务人员和财会机构的管理,加强财会队伍建设。

八、 负责管理学院收费工作,制定收费管理规定,办理收费项目审批办证手续,监督收费执行情况。

九、 负责全院收费票据领用、核发、核销和管理工作。

十、 贯彻档案管理法规,做好会计档案管理工作。

十一、 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371-55178906 /55178907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