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责任编辑:殷如昕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学校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征文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内容立场坚定、观点正确,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

2.论文须遵守学术规范,严守学术道德,内容不得违背国家宪法和法律,不得涉及国家机密,无抄袭、剽窃、伪造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3.文章题目自拟,格式须符合学术论文编写规则(参照《GB/T 7713.2-2022》和《GB/T 7713-1987》)要求。论述严密、数据准确、文字通顺;文稿的组成部分和排列顺序为:题名、作者署名、摘要(中文和英文)、关键词(中文和英文)、正文及参考文献等。

4.题目三号黑体加粗居中;摘要、关键词小四黑体加粗,内容为小四号楷体;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字,行间距1.5倍。

四、奖励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参选征文进行评选,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学校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择优推荐发表在《中州建设》杂志社。

五、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扩大参赛规模,规范推荐程序,提高稿件质量。

2.以系部为单位,填写《征文报送汇总表》(附件1),于6月30日前将汇总表连同征文作品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6011797@qq.com),邮件主题: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

联系人:殷如昕

科研外事处

2023年5月29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