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移动带宽扩容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5     责任编辑:xxzx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移动带宽扩容项目采用询价方式确定一家公司,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投标商参加。

一、谈判项目编号及名称

1.项目编号:豫建院询价信息中心2023-01号。

2.项目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移动带宽扩容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内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移动带宽扩容项目。

2.招标方式:询价。

3.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肆拾贰万元整(42万元)。

4.项目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前三天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截图证明资料,加盖公章)。

2.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合一有效)。

3.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22年5月15日至2022年5月19日每天9∶00至11∶00,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办法:报名时将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采购联系人邮箱。

3.询价文件出售方式:免费领取。

五、询价公告事宜

1.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2.公告发布媒体: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六、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询价响应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年5月22日上午9∶00.

2.响应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实验楼513)。

七、其他说明

1.本次询价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询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核,授权代表需携带授权书)。

2.本次项目询价公告、结果公示等相关信息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询价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

八、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办公室(实验楼211)。

采购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8638005112,邮箱:47823183@qq.com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15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