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9-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老师们,同志们: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老同志、老教师、各地校友和教职员工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躬耕杏坛,初心如磐。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住建厅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显著进步,发展成绩斐然、振奋人心。学校“双高工程”建设项目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校园文化环境不断提升。广大教师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的奋斗志,敬业奉献、潜心育人,彰显了爱党爱国、躬身育人的精神风貌。在统筹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奋斗不止,精进不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学校将不断致力于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师地位、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成长,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广大教师自觉增强人民教师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鼓足干劲、砥砺奋斗,以更加广阔的时代视野、更加坚定的信心勇气,沿着学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愿景目标指引的方向奋进,为把我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建设类职业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8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