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     责任编辑:刘端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现将2021年度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简称“科技项目”)应紧密围绕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发展需求,符合住房城乡建设科技发展重点技术领域,创新性强,技术水平先进,对解决行业共性关键问题、形成新技术体系有较大推动作用,具有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能够为城乡建设领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建筑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申报单位应在河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相关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承诺申报材料内容真实、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的内容。项目实施期一般不超过2年,所需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

二、申报方向

科技项目分为软科学研究、科研开发、科技示范工程3类,其中,软科学研究类项目参考选题范围申报(具体研究题目可自拟);科研开发、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应选择一个技术方向申报,突出创新性、可操作性、实用性、示范性和推广价值,不支持申报方向以外的项目。申报选题和技术方向见附件1。

(一)软科学研究项目

软科学研究项目应是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技术政策、产业政策、发展战略与规划等重大问题密切相关,为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的研究项目。

(二)科研开发项目

科研开发项目应聚焦新型成套技术体系开发,解决行业共性关键问题,促进产品设备技术升级,带动行业整体技术进步;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开发基础,有较好的推广应用前景和显著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鼓励开展技术、产品系列化、配套化、标准化研发。

(三)科技示范工程

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应聚焦工程建设的绿色发展、能效提升、智能信息、节能环保,发挥科技支撑作用,突出绿色低碳技术创新、标准创新。

三、申报时间和限额

1.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9日16:00。

2.申报数量限额:根据省厅文件要求,申报单位年度内申报项目上限不超过3个。

四、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8月30日-9月9日。本项目通过我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211.84.8.105/userAction!to_login.action。具体方法:主持人登录个人账号,在“校级项目——申报项目”中选择“2021年度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按照要求填报并上传相关信息。网上填报截止时间:9月9日16:00。届时网上申报系统自动关闭,逾期不予受理。(注意:上传资料分为A表、B表,附件不需要填写。申请软科学或科研开发类项目填写附件3-A和附件3-B,申请科技示范工程类项目填写附件4-A和附件4-B。B表必须匿名,不得出现申请人及成员姓名等相关信息。)

2.项目初审和公示:9月10-16日。由学校科研外事处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并公示项目推荐排名顺序。

3.项目报送:由科研外事处统一将公示后的项目申报书和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邮寄至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与标准处,逾期不予受理。

4.省厅组织专家组评审立项,严控项目质量和数量。原则上本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总数不超过60项。

联系人:刘端

联系电话:15890059377(同钉钉号)

附件:

1.2021年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选题和技术方向

2.2021年省住房城乡建设科学技术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

3-A.软科学及科研开发项目立项申报书

3-B.软科学及科研开发项目立项申报论证表

4-A.科技示范工程立项申报书

4-B.科技示范工程立项申报论证表

科研外事处

2021年8月30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