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考试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考察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时间

考察时间:2021年2月22日至2021年2月28日。

三、考察内容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

四、考察方式

考察对象应按考察要求填报《考察表》Word版和其他材料,提交考察鉴定报告纸质盖章版(具体要求见钉钉群文件),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五、相关要求

(一)考察对象应积极配合考察工作,考察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二)考察对象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个人情况骗取聘用资格的,不予聘用;已经聘用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三)如考察对象自愿放弃考察,应务必及时与学校联系,并由本人书写自愿放弃承诺书交送学校组织人事处。

咨询电话:0371—67875011,0371—67875012

附件: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考察对象名单.pdf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2月22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