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考试公告》要求,现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

(一)岗位调整

根据面试资格确认人数,报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进入面试资格人数未达到1:3的招聘岗位,降低面试开考比例进行面试开考。

(二)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人员2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具体事宜

(一)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时间:2021年1月21日(上午9:00—11:20)。

(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地点: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图书馆行政办公区708室)。

(三)面试资格确认递补须携带材料: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正反面复印在一页A4纸张上)、笔试准考证、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2份、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2份、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认证报告各2份,同底板一寸免冠照片8张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接受现场资格确认。拟面试考生为在职人员的,还需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环节考生经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并随时关注钉钉群的通知。

2.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及时关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网址http://www.hnjs.edu.cn)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若考生未及时关注钉钉群通知、网站公告或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如手机关机、无法接通、不接电话等情形)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71—67875011

附件: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招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pdf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20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