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5     责任编辑:吕文杰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参加2021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干部教育培训融合发展,通过建立网络干部学习平台,为广大干部提供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的阵地,提升广大干部专业化能力,更好地服务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二、培训对象

全体管理人员(含教研室主任)。

三、学习方法

参学干部通过用户名、密码登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址:http://www.hngbwlxy.gov.cn),可通过电脑客户端或移动客户端进行在线学习,两个客户端实行学习进度同步记录。

四、学习时间

2021年在线学习时间为1月1日至12月31日,参训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应完成网上学习及测评。

五、学时要求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每人每年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必修课程(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类课程,尤其是“出彩河南”特色课程版块)不少于35学时。学时完成情况记入干部网络培训电子档案,与学员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相挂钩。

六、培训纪律

学员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和学员意识,主动上线学习,认真按照组织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要高举党的旗帜,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不得在网络学院发布或链接违反党纪条例和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出现危害网络学院安全的行为。

学校将定期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对无故不参加培训、达不到学时任务要求的,年度考核不得定为优秀等次。

七、其他事项

学习过程中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组织人事处,联系人:吕文杰,联系电话:0371-67875012。

组织人事处

2021年1月15日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