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座谈谋发展 合作共赢促就业——设备工程系与行业企业对话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文件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6日,设备工程系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弱电技术网、广州安吉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安德信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建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维海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天豫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兰盾电子有限公司、凌云科技、河南阿尔法科技有限公司九家企业到系部进行座谈,共谋校企合作,探讨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设备工程系主任王铮、副主任李斌,各教研室主任张鹏举、任伟、康兰兰、王海霞、祝学昌及就业专员彭建杰参加了座谈会。

王铮主任介绍了设备工程系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特色等,并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企业对设备工程系够积极组织企业进校园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设备工程系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就业创业服务、实训平台建设合作、科研项目交流及成果转化、课程资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的交流。会后,企业代表还参观了设备系消防实训室和建筑智能化实训室。

通过此次活动,设备工程系和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全面了解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设备工程系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设备工程系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挖掘行业与校友资源,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