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总工会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责任编辑:张志成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河南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张萌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会工作。校领导张新州、喻幕海,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党委宣传部、土木工程系、建筑系、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长张新州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继续教育成就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张校长指出,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质量立校,大力倡导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创新创造精神,突出建筑专业特色,把建设行业工匠精神的特色行业文化与校园文化建设紧密融合,致力于建筑行业各类技能人才的培养和继续教育,在场地、资质、师资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学校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中建七局等大型企业开展共建工匠工作室等,积累了丰富经验。

张萌主席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等情况,希望依托职业院校的优势特长,更好的发扬工匠精神,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图书馆、心理咨询室、职工之家、实习实训中心等育人场所及阵地服务。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