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传技授艺——管理系组织师生与合作企业开展对话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6     责任编辑:常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产教融合,丰富教师的专业知识,增强师生与行业、企业的交流,5月31日至6月2日,我校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邀请了河南省土木建筑骨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技术骨干到校进行交流活动。副校长王辉,教务处和校企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技术骨干以我校在建工程8号宿舍楼为例,将先进的理念、技术传授给在场教师,详细讲解了工程造价的计价方法与技巧、实际工程中计价难点的处理方法等,为老师答疑解惑。通过此次交流,教师们对计价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也扩大了专业视野,提高了教师专业技能。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