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筑梦建院大讲堂”第十九期 省住建厅质安处韩东处长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由校文明办主办,继续教育中心和土木工程系承办的“筑梦建院大讲堂”在大礼堂举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安处韩东处长作《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学术报告。校长张新州、副校长喻幕海同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及土木工程系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校长张新州主持。

韩东处长从建筑施工特点、安全生产的概念、建筑施工安全事故的类型和成因等方面,概述了建筑施工安全的总体情况,分析了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施工安全管理的突出短板,指出了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途径和方法,并就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对职业院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对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建筑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的产生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增强了自身文明施工及安全防范的意识。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