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责任编辑:李沛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上午,校团委组织青年教师代表、第六期青马学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代表默哀一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随后,师生代表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祭扫结束后,师生们前往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聆听了河南人民为推动革命胜利,前赴后继听党指挥奋力拼搏的伟大事迹,深深地体会到了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

英雄是一个民族最闪亮的坐标,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是一代又一代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全体师生会带着更坚定的信念一往无前,在青春年华里尽情绽放光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烈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奋发成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校师生代表在纪念碑前合影

我校师生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

我校学生代表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我校师生代表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前合影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