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在第三会议室,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焦涛、喻幕海、王辉和行政楼在校教职工共同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于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逝世,享年96岁。

参加集中收看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伟大的一生,是光辉战斗的一生。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我们要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缅怀转化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伟大动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汇聚起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实现教育先出彩出重彩的强大力量。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