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0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五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10所高职院校、344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我校学生王驰在指导教师金巧兰、嵇莉、曾福英的精心指导下,最终在“构件制作与安装”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历时两天。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以赛促媒”的办赛原则,展示了我校学生在数字建筑领域内刻苦钻研,学以致用的风貌,以及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可贵精神。通过装配式建筑职业竞赛平台赛事,切磋交流、精进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加强人才引育创新,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