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舞蹈作品在全省“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8     责任编辑:李沛沛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获奖结果,我校选送的作品《时代感》荣获高校组三等奖(辅导老师:校团委李沛沛)。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今年4月组织开展,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师生团结拼搏、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共征集作品167部,经作品展播、专家评审等环节,活动评选出高校组特等奖5个、一等奖 15 个、二等奖 20个、三等奖22个、优秀奖27个。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策划主题、用心编排舞蹈,用动人的舞蹈展现青年学子青春风采。接下来,我校将以“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获奖为契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基调,重点突出思政育人元素,彰显以党建引领、爱国主义教育等为主线的育人理念。将思想引领同美育教育有机融合,充分挖掘美育资源,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在学唱舞动中传承红色基因,让思政教育插上艺术的翅膀,用艺术之美点亮思政之光,打造寓教于乐、寓教于美的“大思政”课堂,让青春在火热实践活动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